胖得专心致志,穷得心灵祥和。

某天。

好不容易有了一天假期,也好不容易把某人从家里拖出来,忆无心带着某人搭上公交车,打算去郊外的湿地公园走走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

车上的人不多,车里一片安静,空调的温度也调得恰好,炙热的阳光隔着玻璃被过滤得只剩淡淡的暖融感,街景随着开动的车子一直往后退去。

……然而这样的环境下,最容易萌生困意。

不知不觉地闭上眼睛,忆无心开始不由自主地点着头,每一次点下去,都下意识惊醒,然后过几秒,继续重复之前动作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她还处在迷迷糊糊的时候,忽然有一只手贴上她的头,慢慢把她按向右边——迷迷糊糊地唔了一声,忆无心微微转了转头,却感觉自己靠上了什么。

温暖,宽厚,似乎是某人的肩膀……

意识到的那刻,忽然整个人就放松了许多,一下柔软了下来。

她靠着某人的肩膀,一瞬间困倦与安心同时涌上,叠加成更加浓重的睡意。

忆无心闭着眼,任由睡意慢慢淹没了自己。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疯狂拖更的……栩墨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