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得专心致志,穷得心灵祥和。

天台上。

“姐姐我好喜欢你,我不舍得你呜呜呜——”

将要离开人间的小男孩抱着忆无心,哭得稀里哗啦。

摸着小男孩的头,忆无心轻声安慰他,“以后你会遇到更好的人噢,别害怕,快去报到吧。”

“呜呜呜我好喜欢你,以后有机会的话,你嫁给我好不好?”小男孩继续哭,“你等我长大,我一定会来找你,把你娶回去的!”

忆无心一愣。

后面的人不着痕迹地眯起了眼睛。

片刻后,小男孩委屈地瘪着嘴离开,身形消散在空气中。

回过头,忆无心看向后面的人,“怎么了?”

某人哼了一声,侧过脸没说话。

深吸一口气,忆无心走过去,拉起某人的手。

她回视着那双眼睛,先是停了一下,然后开口——

“……我没有答应他。”

“……因为我喜欢你,又怎么会答应其他人呢?”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疯狂拖更的……栩墨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